30岁男子与50岁“富婆”闪婚 谁知对方负债累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云南网 作者:柏立诚 编辑:包天墅 2017-05-19 07:31:01

内容提要:昆明市西山区法院民事法庭里上演了一场姐弟恋离婚风波,女主角大芳比丈夫大20多岁,其丈夫大帅说:“认识当初,她自称官二代,装扮成‘白富美’,婚后我才知道她啥都不是,我要离婚。”可大芳不肯放弃,庭审中告诉法官:“我不离,来开庭前我服毒了……”法官赶紧打120急救电话,原来,大芳服毒是假的。

  昆明市西山区法院民事法庭里上演了一场姐弟恋离婚风波,女主角大芳比丈夫大20多岁,其丈夫大帅说:“认识当初,她自称官二代,装扮成‘白富美’,婚后我才知道她啥都不是,我要离婚。”可大芳不肯放弃,庭审中告诉法官:“我不离,来开庭前我服毒了……”法官赶紧打120急救电话,原来,大芳服毒是假的。

  “白富美”巧遇“高大帅”

  今年50多岁的大芳,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几年前认识了30多岁的上海籍帅哥大帅。“我出生在高干家庭,是官二代……”大芳说,自己拥有若干房产,把自己装扮成“白富美”。

  虽然大芳比自己年长20多岁,但大帅还是下定决心跟眼前这个“富婆”相处,短暂恋爱后,双方在昆明登记结婚。婚后,大帅发现,妻子既不是官二代,更不是大富婆,家里还经常被各种债主上门追债,日子过得寒酸。大帅本想过的富人生活落空后,到西山区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其称,只离婚即可,别无他求。

  西山区法院庭审当天,双方在法庭上一见面,大芳便“扑通”一声跪倒在大帅面前,哀求不要离婚,这样的表演并没有动摇大帅的决心,这婚是离定了。

  女子当庭自称服毒

  庭审中,大芳告诉法官:“我不愿意离婚,为表明态度,2个小时前,我在家服了毒药后才来法院参加开庭的,我要用生命证明这场‘爱情’,如果要离婚,我只有死了……”

  承办法官葛呤秋一听,立即休庭,迅速打了120急救电话。

  10多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法院,在法警的协助下,大芳被送到医院抢救。

  经医生抢救后,各种检查结果出来了,所有检验报告显示:这名患者并没有服用过任何毒药,身体一切正常。

  她咋那么会演?

  大芳是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吗?葛法官不禁回想起大芳第一次到西山区法院领开庭传票时,其声称是肺癌晚期患者,一边说话一边咳嗽,一阵急促的咳嗽后,大芳的手帕上就出现了一摊鲜血……

  后来,大帅告诉法官:大芳曾因欠债被债主揪到西山区公安局某派出所时,也是冒充肺癌晚期患者,不停咳嗽,最终咳出一摊鲜血。“她是预先在手帕里放了血液制品,假装咳一阵子,就咳出鲜血来。”

  第二天清早,葛呤秋法官再此到医院看大芳时,值班医生告诉法官:夜深人静时,大芳自己回家去了。

   原标题:30岁高大帅与50多岁“富婆”闪婚 谁知对方负债累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