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量已经超过“五一” 端午假期仍有2折机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曲璐琳 2017-05-20 14:48:16

内容提要:端午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机票预订平台获悉,端午节的机票已进入预订高峰,飞往上海、成都、广州、西安等地的机票颇为紧俏。目前,端午节机票的搜索量已超过“五一”,机票价格总体亲民,国内航线不乏3折内的特价机票。

  天津北方网讯:端午假期即将到来,记者从机票预订平台获悉,端午节的机票已进入预订高峰,飞往上海、成都、广州、西安等地的机票颇为紧俏。目前,端午节机票的搜索量已超过“五一”,机票价格总体亲民,国内航线不乏3折内的特价机票。

  据机票预订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端午节机票的搜索量已高出“五一”节,人们的乘机出行热度明显超过“五一”。其中,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是境内热门的飞行目的地,曼谷、东京、悉尼、新加坡等则是境外热门的飞行目的地。“端午节是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并且与之后的中秋国庆假期相隔4个月。”机票专家分析,这提升了部分旅客出游意愿,而且端午假期全国高速仍需收费,也降低了部分旅客的自驾游意愿,因此,机票相对更加紧俏。

  目前已进入端午机票预订的高峰期,但机票价格仍属亲民,能查询到不少3折左右的特价机票。例如,5月28日,天津飞往杭州的机票当日最低320元(2折),天津飞往青岛最低368元(3.8折)。(“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