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跑者齐聚蓟州 黄崖关马拉松迎来18岁生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柴莹 2017-05-21 07:42:31

内容提要:5月20日,来自世界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蓟州区黄崖关长城,随着发令枪一声响,大家迎着朝阳开跑,他们中年龄大最大76岁,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


选手们准备开跑

3000余跑者齐聚蓟州 黄崖关马拉松迎来18岁生日

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来自世界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蓟州区黄崖关长城,随着发令枪一声响,大家迎着朝阳开跑,他们中年龄大最大76岁,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


来自世界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蓟州区黄崖关长城

来自法国的亚历山大今年12岁,虽然年龄小,但是他很早就完成了指定赛程的比赛

  来自法国的亚历山大今年12岁,虽然年龄小,但是他很早就完成了指定赛程的比赛,通过终点。他说自己从很小的时候就坚持跑步,现在已经形成习惯。能来中国的长城参加马拉松,是一件很酷的事。

  沿着选手们奔跑的足迹,可以随处见到蓝天救援队和蓟州区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不畏30多度的高温,为选手们提供着安全和后勤的保障。一位志愿者表示,选手的安全和竞技状态是自己最为关心的,除了为他们提供水和运动饮料,还会时刻关注选手的情况。


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活动设全程、半程马拉松和8.5公里短程马拉松三项内容

选手们在指定赛道上跑步

  据悉,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活动设全程、半程马拉松和8.5公里短程马拉松三项内容。其中,全程马拉松线路被国际田联确认为国际标准山野马拉松线路,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参赛者在体验比赛紧张与刺激的同时,还能饱览沧桑的古城雄关、秀美的山川河谷、怡人的田园风光和古朴的村落民风,充分感受中国北方独特的文化韵味和民俗风情,是一项集刺激性、观赏性、体验性、安全性于一体的高品位体育旅游活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蒲永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