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会议 促进企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辛玉美 编辑:李冰 2017-05-22 08:13:13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国资委召开全区国资工作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会议。认真落实市、区委部署,促进国有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副区长杨灏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国资委召开全区国资工作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会议。认真落实市、区委部署,促进国有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副区长杨灏出席。

  会上,区国资委负责人对2016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对全区今年国资系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下一步,区国资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围绕改革、监管、党建三条主线,将13个配套文件落实到位,加快改革步伐,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党建保障,进一步健全完善国资国企发展改革监管体制机制,切实发挥好国有企业履行特定职能、引领转型发展、服务民生需求的作用。

  白凤祥强调,国有企业改革是事关东丽全局,影响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全区国有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意义,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把握改革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国资监管责任。他要求,全区各企业及主管部门要明确改革的方向、原则和目标,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改革顺利推进。(“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