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设500余推荐停车点 运营车辆超20万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张珊珊 编辑:曲璐琳 2017-05-22 09:20:00

内容提要:21日是摩拜共享单车进入天津的第100天,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在本市车辆投放总量已突破20万辆,运营范围覆盖至本市全境,解决市民最后1-3公里的出行需求。摩拜单车进入天津百日,也推出百万优惠码回馈用户活动,市民只须关注摩拜天津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优惠码,即可在摩拜单车APP上兑换骑行优惠券。

  天津北方网讯:21日是摩拜共享单车进入天津的第100天,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在本市车辆投放总量已突破20万辆,运营范围覆盖至本市全境,解决市民最后1-3公里的出行需求。摩拜单车进入天津百日,也推出百万优惠码回馈用户活动,市民只须关注摩拜天津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优惠码,即可在摩拜单车APP上兑换骑行优惠券。

  昨日,摩拜单车发布摩拜入津100天大数据,在这运营的100天内,摩拜单车在天津用户增长速度达全国第一,车辆增长速度达全国第一,并且城市运营效率位居全国之首。其中,“风轻扬”新款摩拜单车在天津正式投放,用户能省力30%以上,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

  据统计,在摩拜单车于天津运营的这100天内,平均每位用户每周使用14次,车辆日均骑行次数为16次,其中一辆编号为0220000137的车辆在3月28日这一天被骑行次数达到81次,创历史新高。在过去的100天内,摩拜单车在天津的数百万用户总骑行公里数达到4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0000圈,相对于汽车出行,共计减少碳排放约500亿克,相当于一天植树近1000万棵,为城市的健康和环保做出贡献。

  此外,摩拜单车还与政府、街道、购物中心等合作设立多个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MPL)及摩拜单车智能推荐停车点(sMPL),遍及市内六区。截至目前,本市的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的数量已经超过500个。同时摩拜单车为方便用户更好地使用单车,以及规范用户停车,在天津用车需求比较大的地点及早晚高峰都会设置专门的停车协管员,协助用户更加规范、便捷地停车。(“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