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开展学习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5-22 10:35:26

内容提要:5月17日,北辰区组织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开展学习培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区委书记冯卫华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领导卜艳丰、刘钊等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天津北方网讯:5月17日,北辰区组织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开展学习培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区委书记冯卫华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毅,区领导卜艳丰、刘钊等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冯卫华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关系天津的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为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每一位代表都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权威、捍卫核心,认真履行好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努力向中央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冯卫华强调,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做好大会报告审议、选举、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等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统一、党的领导和行使民主权利相统一、落实组织意图和表达个人意愿相统一,维护好党的团结和统一,维护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核心的权威,使党的组织更加坚强有力。

  冯卫华要求,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天津向更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坚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大局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模范,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模范,做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模范,做勤奋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牢记“民评民说是标准、民心民力是依靠、民意民声是依据、民愿民盼是方向、民惠民富是目标、民苦民痛是失职”,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抓难点、攻难关、破难题,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时时处处用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诚恳接受各方面监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清廉为官、事业有为。要带头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发展的有力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