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坑爹 青岛一“熊孩子”当家手撕5万元(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5-23 07:04:00

内容提要:四五岁正是孩子调皮好动的年纪,近日,家住青岛黄岛区的高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5岁的孩子趁家人外出的时候,翻出家里的5万元现金,没多久就将这些现金撕成了碎片。高先生回家后发现这一幕,一时傻了眼,找到银行却被告知兑换需要先把钱拼凑起来,但由于自己不专业,如何将这些碎钞拼起来成了难题。

被撕碎的纸币。

  四五岁正是孩子调皮好动的年纪,近日,家住青岛黄岛区的高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5岁的孩子趁家人外出的时候,翻出家里的5万元现金,没多久就将这些现金撕成了碎片。高先生回家后发现这一幕,一时傻了眼,找到银行却被告知兑换需要先把钱拼凑起来,但由于自己不专业,如何将这些碎钞拼起来成了难题。

  据高先生介绍,5月18日,他从家外出买东西,5岁的孩子单独留在家里。“我回家的时候发现钱撒了一地,后来询问才知道孩子调皮不懂事,把钱都给撕碎了。”高先生说,他把5万元现金放在家中的抽屉里,没想到一会儿工夫,5万元现金成为了碎片。

  据高先生介绍,事后他批评了孩子两句,但看到孩子无辜的样子,他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此事。高先生赶紧想补救措施,他先试着把碎钱重新拼接起来,但后来发现难度太大。“碎片都混到一块去了,一天能拼起一张来就不错了。”高先生说道。

  高先生介绍,平时他做的是小生意,这5万元血汗钱想挣回来并不容易。

  专家看法

  孩子为啥喜欢撕钱、纸等物品?青岛市家庭教育讲师团专家于明东告诉记者,孩子撕东西并不是坏毛病,撕钱和撕纸其是也是孩子一个肌肉锻炼协调能力的过程,由于孩子年龄小他们对钱缺乏概念,在他们的眼中,钱和普通纸没有区别。

  网友声音

  不良校草:这才是真正的熊孩子,这个“熊”值好几万。

  大东台小人物:此子视金钱如粪土,将来必成大器。

   原标题:“小鬼” 当家手撕5万元 愁坏孩他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