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火热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5-24 07:39:20

内容提要:日前,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宁河区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区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宁河区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区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全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从本月22日起,宁河区将在区体育馆和区内5个大型社区开展为期6天的集中宣传活动。

  22日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幕式,宁河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通过阅读宣传材料和咨询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的必要性。

  “今年,处非的主题是“珍惜‘血汗钱’拒绝非法集资”,我们宣传的目的就是增强全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理性理财。”区银政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柴连生说。(“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