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献甫参加东丽区代表团讨论 创新竞进勇于担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李冰 2017-05-24 08:00:33

内容提要:臧献甫代表在参加东丽区代表团讨论时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臧献甫参加东丽区代表团讨论

  创新竞进勇于担当 为实现党代会确定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下午,臧献甫代表在参加东丽区代表团讨论时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准确分析形势、创造性提出目标任务,政治站位高,党性、统筹性和指导性强,富于强烈使命感和历史担当精神,符合中央部署要求、符合天津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期盼。我完全赞同《报告》。

  臧献甫说,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新发展、砥砺前行,推动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圆满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未来五年,天津正处于由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市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具有理论和实践基础,描绘了天津未来发展的蓝图,展现了天津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臧献甫说,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对天津未来发展目标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着力推进思想解放,着力弘扬创新竞进主旋律,着力优化城市布局,着力提高改革开放水平,着力推动重点产业创新发展,着力推进绿色智慧城市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使历史性窗口期成为天津创新竞进、大有作为的发展繁荣期。市政协要按照《报告》提出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现代化天津建设建真言、献良策、求实效,凝聚发展正能量,唱响天津“大合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