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摇号买车买房四年未中签 泄私愤划伤86辆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何欣 编辑:包天墅 2017-05-24 09:00:00

内容提要:24岁的姜某因为摇号买车买房,连续四年均未中签,因此心生不满,深夜从家出发,沿途用裁纸刀一路将86辆停放在路边的车子划伤。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甘家口派出所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在案发24小时内将姜某抓获归案。

  24岁的姜某因为摇号买车买房,连续四年均未中签,因此心生不满,深夜从家出发,沿途用裁纸刀一路将86辆停放在路边的车子划伤。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甘家口派出所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在案发24小时内将姜某抓获归案。

  5月11日21时15分许,海淀公安分局甘家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青年男子在阜成路北三街附近正拿着刀在划路边停放的车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已经离开了。不过,让民警吃惊的是,该男子竟然把路边停放的二十几辆车全部划伤了。究竟是男子为什么会划伤如此多的车?这让民警百思不得其解。为了尽快查明事实真相,民警在现场开展查找嫌疑人踪迹的同时,也安排人员对现场周边的监控进行了调取。

  通过梳理现场周边监控,民警发现这名青年男子在案发时段拿着裁纸刀沿着马路对停放的车辆挨个边走边划,而且通过监控可以看出,男子划车没有任何选择性,并且作案时无半点犹豫,作案后,男子便离开了现场。21时30分许,该男子进入附近某小区的居民楼内。

  在获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开展工作。5月12日上午,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发现该小区有一姜姓男子与监控中的嫌疑男子特征非常吻合。此外,民警还在走访中获知,姜某在当天一大早就和家人去上地某单位办业务,至今还没回家。

  当天13时,在上地某单位内,民警将正在办业务的姜某成功抓获,并在姜某家中起获作案用的裁纸刀一把。随后,姜某被带回所内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姜某今年24岁,因为北京买车、买保障房需要摇号的原因,而想到自己连摇四年至今仍未中签的现实,心中郁闷不已。于是,在5月11日晚饭后约晚上八点多从小区出发,拿着一把裁纸刀沿着紫竹院南路、阜北三街,中间穿行两高校校区,将边走边划路边停放的车辆,以解心中的郁闷。经民警核实,被姜某划伤的车辆达86辆之多。

  目前,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小伙发泄私愤划伤86辆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