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摊女摊主用切肉刀刮脚底板 网友:不忍直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云南网 作者:熊强 编辑:包天墅 2017-05-25 07:55:00

内容提要:“堰坝塘菜市场肉摊老板用切肉的刀刮脚底死皮,看完反胃!”5月23日,一段肉店女摊主疑用切肉刀刮脚底板的视频流传于网络,有网友称事发地点是云南彝良县一个名为堰坝塘菜市场内。记者从彝良县城管大队大队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核查。

“堰坝塘菜市场肉摊老板用切肉的刀刮脚底死皮,看完反胃!”5月23日,一段肉店女摊主疑用切肉刀刮脚底板的视频流传于网络,有网友称事发地点是云南彝良县一个名为堰坝塘菜市场内。记者从彝良县城管大队大队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核查。

网友爆料称,彝良县江韵豪庭小区旁堰坝塘菜市场的一家猪肉摊上,女摊主正用切肉的刀刮脚底的死皮,引发了当地网友的热议。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喧闹的市场内,一名黄发女子正坐在椅子上用一把小刀来回不停刮自己的脚底,其身前的水泥案板上放置有几块肉以及切肉的工具。云南网注意到,视频系路人,从这名女子左侧拍摄,当路人走到其身旁时,她仍然在埋头用刀刮脚底,丝毫没有察觉。

此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吐槽评论。有网友表示,“点开视频后,我瞬间恶心到鸡皮疙瘩起一身,不忍直视。我们平日里买的肉可是拿回家随便用清水洗洗直接下锅啊,这位用刀这么一刮脚,立马觉得昨天吃的肉吃出了好多死皮,实在反胃。”也有网友指出,以后买肉,请自备刀具。

据彝良县委政府网上的信息显示,2014年9月,当地城管大队开始谋划筹建彝良堰坝塘农贸市场,当年12月20日按计划投入运营。该农贸市场占地7200平方米,投资190万元,设置了摊位510个,主要经营各种蔬菜、肉食、禽蛋、粮油、熟食、水产品、干货、豆制品、调味品、水果类等农副产品。

2017年4月11日,彝良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彝良县人民政府关于堰坝塘临时农贸市场搬迁的公告》。

这个农贸市场是否还在运营呢?5月24日下午,彝良县城管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农贸市场正处于一个分流的阶段,目前是正常运营的状态。他告诉记者,城管大队已经关注到网上流传的这个视频信息,但现在还不能确认是不是发生在这个市场内,且已经转给当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核查,目前还没有反馈信息。

   原标题:视频:云南彝良一肉摊女老板用切肉刀刮脚底板?网友:不忍直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