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新区公交买票能用支付宝了 在京津冀尚属首例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日报苏晓梅  编辑:侯静  2017-05-25 08:04:00

内容提要: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该集团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以880路为试点,试行支付宝手机购票,目前正在更换880路的车载刷卡机,以实现扫码功能,预计将于近期试运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该集团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以880路为试点,试行支付宝手机购票,目前正在更换880路的车载刷卡机,以实现扫码功能,预计将于近期试运行。此次滨海公交率先在880路试行支付宝支付购票方式,在京津冀公交行业尚属首例。(“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