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交通局多举措提升文明素质 普及创城知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静 费隽媛 编辑:李冰 2017-05-25 08:10:22

内容提要: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近日,武清区交通局客管所通过举办创城宣传活动、开展专项检查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出租车驾驶员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天津北方网讯: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近日,武清区交通局客管所通过举办创城宣传活动、开展专项检查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出租车驾驶员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为充分发挥出租车行业“文明窗口”“城市名片”的作用,区交通局客管所在育康园社区底商组织7家相关企业,对685名驾驶员分批次进行培训,为他们讲解创城的意义,引领大家学习《创城明白纸》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好创城宣传,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执法队员还为每辆出租车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培训结束后,广大驾驶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创城知识,以实际行动树出租车行业新风,做武清最美名片。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京津城际武清站门口存在的部分出租车司机及“黑出租”司机堵门揽客、无序竞争的“乱象”,区交通局客管所联合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防暴队等4家执法单位,出动20余名执法队员开展专项执法。每天执法队员提前安排部署,在城际出站口、出租车候客区等地,分上、下午两个时段,驻守点位、密切监管,如发现“揽客者”,执法人员便上前管理制止。目前,出租车司机堵门揽客“乱象”得到抑制,乘客出行更加便捷通畅。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提升了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意识,规范了京津城际武清站的候客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