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召开2017年武装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璐 编辑:袁野 2017-05-25 08:48:29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召开2017年武装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刘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志刚、徐生建、刘广生、潘玉和出席会议。刘志强指出,河北区的武装工作基础扎实、效果突出,特别是河北区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更是为河北区赢得了荣誉,应给予充分肯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召开2017年武装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刘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志刚、徐生建、刘广生、潘玉和出席会议。

  刘志强指出,河北区的武装工作基础扎实、效果突出,特别是河北区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更是为河北区赢得了荣誉,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2017年的武装工作,刘志强要求:一是牢记政治责任,在提升党管武装水平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确保武装力量始终牢牢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各部门各街道要认真履行职责,带着感情、带着忧患、带着责任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在夯实国防动员上下功夫。要理清建设思路,把工作重点向军民融合共建转变、向一切为实战需要转变,真正聚焦国防动员这一主业。要着力解决矛盾问题,积极开展国防教育,着力破解当兵冷、征兵难的问题。要在落实中创,不断吸取借鉴新思想新观念,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挖掘潜力、突破自我、超越前人,创造性地推动工作落实。三是突出互促共赢,在深化军民融合上下功夫。要凝聚共识,确立新的理念,抓好总体规划,搞好上层设计,制定相应的规划措施,压实责任,促进融合在基层的有效落实。要珍惜荣誉,谋求新的发展,进一步传承好、弘扬好我区双拥优良传统,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把军民融合与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与加强美丽河北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推进我区武装工作站在新起点再上新水平。

  李新指出,今年是政治之年、改革之年、大事之年,更是挑战之年,我区的武装工作面临的任务非常繁重和艰巨,挑战也非常现实而紧迫。他从加强国防动员建设、增强国防法规观念、重点抓好征兵工作、强化应急力量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徐生建主持,刘广生传达了天津警备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潘玉和总结了我区2016年武装工作,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铁东路街党工委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部分企业、学校分管武装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津云”—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