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7-05-25 09:09:45

内容提要:5月22日,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一同瞩目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河西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一同瞩目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

  区委办和区委统战部的党员干部集中在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本市全面建设优质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科学发展,关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党员干部们在收看开幕式前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大家一边收听收看,一边认真做着笔记,党员们激动地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聆听报告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对不断坚持文化惠民,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充满信心与期待。

  陈塘科技商务区管委会的党员干部在收看开幕式后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作为党员,要以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陈塘自创区建设,促进各类创新要素集聚,推动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将牢牢把握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心怀中国梦、凝心聚力,创新竞进,集聚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精心描绘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作为基层的党务工作者,马场街道办事处的党员干部对此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建设幸福美好家园。(“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