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佳佳 编辑:王钰晨 2017-05-25 09:20:48

内容提要: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北辰区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北辰区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区级领导与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为天津五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振奋,为报告描绘的天津美好未来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高屋建瓴地描绘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态度,推进北部新区建设,为建设现代化天津添砖加瓦。

  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五年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由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相信在新一届天津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凝心聚力,创新竞进,集聚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必定会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逐步变成现实,衷心祝愿天津的未来更美好。

  在双街镇的会议室内,全镇机关干部听了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干劲十足。近年来,双街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有目共睹,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如今,新市镇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天津市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等历史性机遇的叠加,使双街镇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果园新村街党员干部表示,要积极从习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中汲取动力、汇聚信心,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