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百万”爱心马拉松 为孤残儿童送大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颖妍 2017-05-25 17:07:00

内容提要:5月24日,在北京光爱学校,爱心企业温暖着弱势儿童稚嫩受伤的心灵,为100余名流浪儿童送去了“六一”礼物……

  天津北方网讯:“好久不曾过六一了,这个六一很特别,也很开心!”每个城市都会有着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因各种原因而走上街头,成为了流浪儿童,“六一”儿童节对他们来说几乎是“奢侈品”,5月24日,在北京光爱学校,爱心企业温暖着弱势儿童稚嫩受伤的心灵,为100余名流浪儿童送去了“六一”礼物。

爱心人士为流浪儿童送“六一”礼物

  自2013年起,威莎世纪便用“十年百万”的捐助形式为光爱学校的孩子送去关爱,今年是爱心“马拉松”的第五年,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下半年企业还会继续根据孩子们的情况进行捐助,全年捐助物资价值将达十万元。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郑丹丹告诉记者,她从小在这群学校长大,如今考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每逢暑假她都会回到学校和弟弟妹妹们在一起,鼓励他们像自己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精彩的人生。“六一不仅仅是给孩子礼物,更重要给他们心灵的力量,让孩子们敞开心门,学会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天津威莎世纪美容集团董事长靳建忠说。

流浪儿童获得爱心捐助

  2013年的冬天,企业获悉北京光爱学校是一所专门收留、培养流浪儿童、孤残儿童的非营利民间机构。在了解到学校的经济来源依靠不定期的爱心捐助时,靳建忠夫妻俩便想用企业力量带给学校持续的支持,让孩子们更有安全感。希望伸出的援助之手,让这些孩子因为爱心不再孤独。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生活和学习用品,来到北京光爱学校。

  当听说孩子们急需技能培训的资金,让他们可以掌握一技之长立足于社会时,企业又启动了十年百万助学工程,以每年价值十万元的爱心捐助形式,启动一场连续十年的“公益马拉松”。

  北京光爱学校校长石青华表示,爱心人士的捐助,使得学校的孩子们有的学会一技之长走上了工作岗位,有的考上了大学,有的获得了到国外读书的机会,从流浪儿童成为了社会的栋梁之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