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邮政信箱延期关闭的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7-05-25 17:47:00

内容提要: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天津市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与支持,进驻期间开通的专门邮箱(天津市第478号邮政专用信箱)每天收到大量群众来信反映身边的环境问题,截至目前累计收到1996封。对此,督察组表示衷心感谢。


  天津北方网讯: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天津市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的持续关注与支持,进驻期间开通的专门邮箱(天津市第478号邮政专用信箱)每天收到大量群众来信反映身边的环境问题,截至目前累计收到1996封。对此,督察组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获悉天津市因信件投递环节出现失误,导致少量信件延误或退回。为确保群众反映环境问题渠道通畅,经研究决定,适当延长中央环保督察邮政信箱开通时间,由原定2017年4月28日-5月28日延长至5月30日。在此期间,督察组将继续受理群众来信,持续督促天津市做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共同为改善环境质量、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努力。

  特此通告。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2017年5月25日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