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婴不知母亲遭不测仍在其尸体上吸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7-05-26 08:19:40

内容提要: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日前,有人发现,在印度中央邦达莫区的铁路轨道旁有一名17月大的男婴正趴在其死去多时的母亲身上吸奶。这一幕令观者心碎不已。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日前,有人发现,在印度中央邦达莫区的铁路轨道旁有一名17月大的男婴正趴在其死去多时的母亲身上吸奶。这一幕令观者心碎不已。

  当天清晨,只见铁路轨道旁躺着一名妇女,而她17月大的儿子正号啕大哭着从她身上吸奶,却不知母亲已经死亡。现场目击者称:“我们看到一名妇女躺在轨道旁后就赶紧报了警,但走近后才发现她的儿子正一边哭一边从她身上吸奶。看到这悲剧的一幕,我们都快要哭了。警方到场后检查了妇女的尸体,然后开始调查死因。”

  警方先将男婴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检查,随后向印度儿童福利委员会请求帮助。在找到其家人之前,该男婴会先被送到孤儿院。当地铁路警察局局长南德?拉姆(Nand Ram)称:“因为该妇女的鼻子和耳朵都在流血,所以我们怀疑她是遭遇不测。我们正努力找到她的住址并通知她的家人。”

  医院发言人表示:“男婴在早上10点左右被送来医院,之后我们给他做了身体检查,他只是得了感冒,并没有其他并发症。我们已经给他吃了药,我们会照顾好他的。”

   原标题:心碎!印男婴不知母亲遭不测仍在其尸体上吸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