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镇组织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编辑:唐淑倩 2017-05-26 15:41:42

内容提要:5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杨柳青镇机关、各村街、社区、企业、学校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实况转播。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杨柳青镇机关、各村街、社区、企业、学校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实况转播。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党员们仔细聆听李鸿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认真做着记录,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

  开幕式结束后,广大党员通过集中讨论、微信群互动交流等形式,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李鸿忠书记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全市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中汲取动力、汇聚信心,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鼓舞人心。今后五年,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由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迈进的关键时期,对于决胜全面小康、让天津更加出彩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令人备感振奋。天津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凝心聚力,创新竞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立足岗位、奋发拼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杨柳青镇经济建设“八大战役”中。(“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