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处问题点位“回头看” 检查新增道路社区脏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编辑:曲璐琳 2017-05-26 15:47:38

内容提要:日前,市市容园林委组织环卫部门对本市中心城区存量垃圾和环境脏乱点位开展“回头看”巡查,重点检查上轮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步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着力解决整改不力、旧病复发等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市容园林委组织环卫部门对本市中心城区存量垃圾和环境脏乱点位开展“回头看”巡查,重点检查上轮巡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步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着力解决整改不力、旧病复发等问题。

  本次巡查对上轮发现的35处问题点位展开了复查。其中,和平区2处,已基本完成整改治理;河北区1处,已完成整改治理;河东区9处,已完成整改治理;河西区6处,3处已基本完成整改,1处正在整改施工,2处未整改;南开区2处,已完成整改治理;红桥区2处,1处已完成整改治理,1处未整改;东丽区2处,已基本完成整改治理;西青区4处,1处已完成整改,3处未整改;津南区1处,正在整改施工;北辰区5处,3处已完成整改治理,2处未整改;滨海高新区1处,已完成整改治理。

  巡查中发现,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对责任区内的垃圾和脏乱问题进行了较为有效的整改治理。其中,和平区针对垃圾外溢点位增配垃圾容器数量,并展开洗地作业消除外溢污染;南开区针对富辛庄大街和南大道交口处堆物堆料问题,及时拆除违规广告牌,清理周边场地,并落实保洁要求;河东区针对春华里社区多处装修垃圾问题,及时有效地责成属地管理单位完成清理工作;津南区针对紫江路市场旁裸露垃圾,组织工程机械和运力展开清运。

  下一步,巡查工作将以新增道路、社区脏乱问题为工作重点,督促各责任部门和单位积极整改落实,实现长效常态确保全市环境干净整洁。(“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