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雅坤 魏彧 编辑:曲璐琳 2017-05-27 07:43:00

内容提要:26日晚,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新一届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为总方针,切实加强我市公安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战斗,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的津门铁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锻造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的津门铁军

  李鸿忠主持 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怀进鹏出席

  会议研究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对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26日晚,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新一届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为总方针,切实加强我市公安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能战斗,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的津门铁军。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干警的亲切关怀,是对广大公安干警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传达到每一个公安干警,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激励我市公安队伍不断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要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践行服务人民宗旨,全力以赴保平安,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确保执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铁的纪律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要时刻紧绷天津之“特”这根弦,加强责任意识,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的津门劲旅。要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公安英模的热潮,讴歌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塑造天津公安干警良好形象。

  会议研究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使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过程,成为调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的过程。要扩大宣传覆盖面,突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自身特点,在特色上下功夫,在深入上下功夫,使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创新形式,发挥“津云”中央厨房等新媒体优势,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重在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对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为遵循,筑牢思想理论根基,坚持政治立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坚持原则,遵守党规党纪,带头学好党内法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办事。三要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亲力亲为,用担当诠释忠诚。四要做贯彻民主集中制的模范,发扬民主、开诚布公,又要强调在民主基础上的有力集中,做到民主要充分,集中要到位。五要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多监督提醒,多批评帮助,构建规规矩矩、清清爽爽、心情舒畅的同志关系。(“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