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南部一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25人死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张麒麟 2017-05-27 15:46:11

  新华社喀布尔5月26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官员26日证实,阿南部坎大哈省一处军事基地25日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18名士兵死亡、16名士兵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坎大哈省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25日深夜,地点位于该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的一处军事基地。交火还造成至少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死亡、15名武装人员受伤。

  该官员说,有上百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参与了此次袭击,双方交火一直持续到26日凌晨,直到武装人员被全部击退。

  自4月28日塔利班宣布针对阿富汗军政目标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以来,阿富汗各地袭击事件时有发生。此次袭击是坎大哈省一周内第三次遭塔利班武装袭击。5月22日晚,该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一军事基地遭袭,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9名士兵受伤;24日深夜,数百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在该省迈万德地区向驻扎在当地的阿国民军发动袭击,造成13名国民军士兵身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