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元员工奖励遗落公交车 司机捡到“粽子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宋雪飞 编辑:侯静 2017-05-28 14:26:00

内容提要:端午节到来,市民刘先生拿着老板给的数千元钱为员工购买粽子礼盒,没想到却不慎落在公交车上。昨日,记者在732路公交车队了解到,由于司机师傅和车队妥善处理,刘先生已拿回遗失款,并按时将粽子礼盒发放到员工手中。

  天津北方网讯: 端午节到来,市民刘先生拿着老板给的数千元钱为员工购买粽子礼盒,没想到却不慎落在公交车上。昨日,记者在732路公交车队了解到,由于司机师傅和车队妥善处理,刘先生已拿回遗失款,并按时将粽子礼盒发放到员工手中。

  昨日10时左右,市民刘先生乘坐公交732路到站后,却将装有钱款的提袋落在了车上。直到到达商店购物时,他才发现钱款丢失了。732路公交车司机方超将车开回总站后,按规定对车厢进行清理,并在车厢一座位下方发现了这袋钱款。随后,他将提袋交至车队。车队工作人员则对提袋内物品进行搜索,希望能够找到失主信息,但该提袋内只有钱款和一张身份证,并无任何失主联系方式。正当车队为寻找失主焦急之际,刘先生找到车队。在核对其失主身份后,车队将钱款交还至刘先生手中。昨日21时,记者致电刘先生,他告诉记者,由于732路车队的及时处置,其公司的员工已经按时拿到粽子礼盒。(“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