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车进公园轧碎地砖 游人盼尽早修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侯静 2017-05-28 14:26:00

内容提要:近日,一些市民向本报反映,从北宁公园靠中山北路一侧的大门走入不远,多处路面地砖出现碎裂,游人经过时松动的碎砖还会不时地翘起。记者采访时注意到,有些地砖已经碎裂成四五块,人们踩过时,有的缝隙中还会渗出一些积水,弄脏游人的鞋或裤脚。

  天津北方网讯: 近日,一些市民向本报反映,从北宁公园靠中山北路一侧的大门走入不远,多处路面地砖出现碎裂,游人经过时松动的碎砖还会不时地翘起。记者采访时注意到,有些地砖已经碎裂成四五块,人们踩过时,有的缝隙中还会渗出一些积水,弄脏游人的鞋或裤脚。

  记者根据市民反映从中山北路一侧的北宁公园大门走入公园,在大门内约50米处,记者看到有三处地砖损坏的情况,许多地砖碎裂成小块。地砖碎裂的缝隙中存有积水,记者走过时,缝隙中会渗出些脏污的积水。经常在此晨练的齐先生说:“前两天,我就在这儿看到一个3岁多的孩子被绊倒了,幸亏孩子摔得不重。”多位带着孩子在公园内游玩的老人表示,公园管理单位应该尽早修复这些破损的地砖。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联系到河北区市容园林委,一位姓张的男士解释说,每天大型清洗车进入公园冲洗路面,碾轧导致部分地砖碎裂。他们将于近日对此处破损的地砖进行更换,确保游人安全。与此同时,一些游人提出建议,相关单位可以使用小型的清洗或清扫车辆,一方面不影响游人,另一方面也能避免对地砖的损坏。(“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