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亲子阅读陪伴孩子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5-29 07:32:08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万全小学一年级全体学生迎来了隆重而又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并且将“亲子阅读”作为一份特殊的入队礼送给每一位学生。

  伴随着《红领巾之歌》的音乐声,一年级新队员们娴熟地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中队辅导员从校领导手中接过一张张聘书,标志着新的中队成立了。

  新队员们在对旗下庄严宣誓,嘹亮的队歌在操场上空萦绕。“希望你们牢牢记住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做有道德、有理想的好少年。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为万全小学添彩。”万全小学校长赵岩的殷切期望激励着队员们不断努力、超越自我。

  入队仪式结束后,“亲子悦读时光”的正式开启。家长们将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精美图书和写满期望的书签作为入队礼物送给自己的孩子们,队员们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或在帐篷里,或在草坪上,或在花坛边……与爸爸妈妈们享受着美妙的亲子阅读时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