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少儿图书馆开展“献爱心 助成长”特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李冰 2017-05-29 10:32:00

内容提要:5月27日,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河西区启智学校的同学们一起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端午节。这是河西区少儿馆党支部今年年初制定的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落实,同时也是河西区文化系统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题实践。活动围绕特色党建品牌“献爱心、助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展开。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河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河西区启智学校的同学们一起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端午节。这是河西区少儿馆党支部今年年初制定的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落实,同时也是河西区文化系统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题实践。活动围绕特色党建品牌“献爱心、助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展开。

  活动采取儿童易于接受的学习娱乐相结合的方式,主讲人绘声绘色地讲述“安全故事系列”动画片《小小安全宣传员》《一袋葡萄干》,并根据故事内容重点学习安全标识,提出浅显易懂的小问题增强记忆,达到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注意和掌握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常识的目的。随后,党员根据同学们以组为单位的座位次序,每位党员负责给一组同学讲绘本故事《旺仔成长日记》系列。面对孩子们一张张纯真、渴望知识的笑脸,党员们的内心得到了无比的激励,用充满热情、爱心的激情讲述着一个个成长故事,传授着家庭、校园、社会礼仪常识。孩子们也在听完故事后努力与党员沟通,表达自己的想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把自发购买、价值550元的小礼物赠送给同学们,预祝启智学校的同学们端午节快乐,在社会关注、公共文化大力支持的环境中得到更多的帮助。(“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