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一文一画主题展将装点"梦娃"公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晶 编辑:吴宏 2017-05-30 07:26:07

内容提要:“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明天的我”书画作品主题展览将在“梦娃”主题公园内展出……

  天津北方网讯:“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获悉,“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明天的我”书画作品主题展览将在“梦娃”主题公园内展出。

  此次展览共收集了25个省32个地区少年儿童的200余幅绘画和文章。绘画作品中,孩子们以“梦娃”为原型,以“明天的我”为主题进行创作,其中包括蜡笔画、油画、铅笔画、水粉画等多种形式,画作或明丽活泼、或生动直白、或天真质朴,个性鲜明,画风迥异。孩子们以夸张的造型,奇妙的构思以及无拘无束、富有灵气的表现方式,创造出了一幅幅童真稚趣、色彩亮丽的作品,展现出自己眼中的“梦娃”形象;文章中,更是涉及到警察、律师、医生、科学家等百余种职业梦想,用平实的语言、流畅的语句倾诉与描写,表达出心中的梦想,对未来充满憧憬与希望。

  其中,来自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卓拉其其格小朋友梦想着长大后成为一名畜牧专家,她创作的画作生动形象,小“梦娃”身着蒙古族特色服装,看起来是那么的俏皮可爱;来自沧州市青少年宫的张靖彬小朋友,虽然只有五年级,但是他创作的画展以“我是消防员”为题,仿佛让人们看到了长大后的他成为了一名英姿飒爽、为人民服务的消防员战士,将自己的梦想融于绘画作品中,诉说着“中国梦·孩子们的梦”。

  “明天的我”主题展览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形式,描绘孩子们眼中的“梦娃”,呈现孩子们心中的“中国梦”,让“梦娃”成为孩子们心中的榜样,让他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积极向上的品德追求。希望更多的少年儿童能够走进“梦娃”公园,来欣赏这场充满童真、童趣的视觉盛宴,并感受和体验“梦娃”公园,从而有一个更加全面与深刻的认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王晶)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