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大爷为追求52岁大妈 24楼窗户翻入对方家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文翰 编辑:包天墅 2017-05-30 07:27:31

内容提要: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但重庆沙坪坝区60岁老邢为了强扭瓜,竟然从24楼隔壁翻窗进入别人家里。

陈阿姨讲述经过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但重庆沙坪坝区60岁老邢为了强扭瓜,竟然从24楼隔壁翻窗进入别人家里。

  陈阿姨52岁,儿子还在上学。与前夫离婚后,她一个人租住大学城公租房。闲来无事,经常跟姐妹们打打麻将,消遣娱乐。几个月前,她在打牌时识了一名老邢,也是离婚独居。牌桌上,老邢总是有一搭没一搭找她说话,双方也聊得投机。但随着接触增多,陈阿姨发现了老邢无正当收入,脾气暴躁,前妻因为家暴离婚,孩子也不怎么搭理他。

  陈阿姨明确拒绝了老邢的追求,但他不甘心,非常执着,经常跑到家门口堵陈阿姨,更是做出让人大跌眼镜举动。5月28日早上,陈阿姨买菜回家,一开门,看到老邢坐在床上,对她笑嘻嘻的。

  陈阿姨非常震惊,问:“你怎么进来的,怎么偷我钥匙?”转念一想,钥匙贴身保管,没离开过身。

  看到陈阿姨焦急样子,老邢指了指厨房窗户,淡定说道:“从那里翻进来的”。

  怎么可能,这是24楼,爬窗户进来?在陈阿姨继续追问下,老邢道出实情。原来,她家厨房与隔壁邻居厨房只有一墙之隔,各自厨房窗户相距不到1米,中间有一根下水管道。老邢敲开邻居家门,谎称住在隔壁,忘了带钥匙,借厨房窗户翻出去,抱着下水管道,钻进陈阿姨家。

  陈阿姨发现事态严重,赶忙报警。沙区110民警赶到现场时,自知理亏的老邢早已不见踪影。“他就是从这里爬进来的,太吓人了。”陈阿姨指着厨房窗口对民警说,因为心有余悸,不自觉抽泣起来。

  民警找到老邢,考虑到他主观目的是为了讨好接近陈阿姨,而且对人身财产安全并未造成直接损失,于是对他进行严肃批评。老邢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绝不再冲动做傻事。

  民警还找到隔壁邻居,提醒他们不要随便让陌生人翻窗,如果发生严重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原标题:大爷求爱 24楼窗户说翻就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