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赵荣君 编辑:张麒麟 2017-06-04 20:56:00

内容提要: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推动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赵飞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近期批示指示精神,通报分析消防安全形势,对夏季消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飞指出,消防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担当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止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发生。

  赵飞要求,各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隐患整改,不断深化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地排查各类隐患;要创新消防安全监管模式,健全乡镇、街道实体化消防安全组织,加快推进政府专兼职消防队建设,切实提高火灾防控的针对性、预见性和实效性;要不断提升消防管理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灭火救援机制,强化实战合成演练,不断提升灭火救援攻坚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对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主动担当,实地督导检查、实时跟踪问效,确保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严格追责问责机制,加大对亡人火灾和有影响火灾事故的追责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全力净化我市的消防安全环境。(“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