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住宅小区新增便民公示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7-06-05 08:02:52

内容提要:从四月中旬开始,静海区强化便民基础设施建设,在各物业住宅小区安装住宅小区服务指南公示牌。这一便民措施实施到现在,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从四月中旬开始,静海区强化便民基础设施建设,在各物业住宅小区安装住宅小区服务指南公示牌。这一便民措施实施到现在,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生活。

  在静海区景华春天住宅小区里,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住宅小区服务指南公示牌,上面详细的介绍了物业服务企业工作职责、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工作职责以及专业部门工作职责。同时,还标明了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方式。居民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遇到问题能够直接联系到相关职能部门。小区居民张瑞春说:“群众很欢迎。因为它上面都标识了哪个部门的电话,让我们及时的去办,解决了我们业主的很大的困难。”

  小区服务指南公示牌不仅能方便居民快速解决问题,还对各个职能部门起到了监督作用。居民可以根据公示牌上的联系方式,随时进行投诉。天津市金太阳物业管理公司的员工李建梅说:“做这个牌子之前,当业主遇到水、电、燃气等等各方面问题的时候,他都会询问我们物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现在,业主就能直接找到职能部门。通过这个牌子,让业主了解了我们物业公司的工作职能,对我们物业服务企业也是很好的监督作用。”

  静海区将在全区八十一个住宅物业管理小区,共两千九百九十个楼栋内统一安装住宅小区服务指南公示牌,为居民生活提供便捷。静海区房地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秀华说,今后还将不断推进物业管理工作,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居住生活质量需求。“这是房管局2017年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公示牌的安装主要是为了方便业主在社区物业管理当中,遇到各种问题进行申告、投诉提供便利条件。”(“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