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王东峰与出席融洽会嘉宾座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雅坤 魏彧 编辑:曲璐琳 2017-06-05 08:11:00

内容提要: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与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等来津出席第十一届融洽会嘉宾举行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借助融洽会平台 促进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发展

  李鸿忠王东峰与出席融洽会嘉宾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迎宾馆与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等来津出席第十一届融洽会嘉宾举行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李鸿忠说,融洽会已在津成功举办十届,一届比一届精彩。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融洽会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和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天津担当重要角色,党中央确定的“一基地三区”定位,给我们带来了历史性窗口期,也为融洽会赋予新的内容。当前,天津正全力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是推动天津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我们将借助融洽会搭建的平台,深化与各方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把天津金融、科技、产业等优势结合起来,运用好海河产业基金,为天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金融血液,推动全市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黄卫表示,近年来,经过各方共同努力,融洽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高,规模越来越大,成为天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希望借助融洽会平台,促进天津与各类企业和金融机构务实合作。科技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发展,做好融洽会各项服务工作,预祝本届融洽会圆满成功。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主席陈建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原外经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副部长龙永图等;市领导李毅、何树山、阎庆民、黎昌晋和于秋军参加。本届融洽会以“创新·开放·协同·融合”为主题,设置高端论坛、融资对接、路演推介、展览展示、合作交流五大版块,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深度结合。(“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