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拼的就是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侯静 2017-06-06 08:06:25

内容提要:他们守护正义、英勇顽强,他们用辛勤汗水乃至宝贵生命,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铁壁铜墙。

  天津北方网讯:他们守护正义、英勇顽强,他们用辛勤汗水乃至宝贵生命,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铁壁铜墙。

  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市公安系统涌现出的杰出代表,是津城公安队伍中的骨干力量、砥柱脊梁。

  最闪光的就是精神。他们中,有的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有的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怕疲劳、连续奋战,有的长期默默奉献、甘当无名英雄,有的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像老黄牛一样辛勤耕耘、当好“螺丝钉”……他们满怀对公安事业的热情,顽强拼搏、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甘于吃苦,时时刻刻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平安。一个又一个挑战、一场接一场硬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已经融进他们的血液之中,处处体现着一名人民卫士的责任担当。

  拼的就是精神。警徽光芒处处闪耀,他们秉持忠诚信念,饱含担当精神,始终忠于党和人民事业,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落到实处,捍卫着人民利益与法律尊严。和平年代也有流血和牺牲,他们关键时刻不惧危险,敢于冲在最前沿,用一个个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英雄赞歌。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这些受到表彰的公安英雄模范,既是全市公安系统的旗帜标杆,也是全社会崇尚的英雄模范。以英模的榜样精神鼓舞人、激励人、感召人,学习他们的忠诚信念、担当精神、英雄气概,高扬起理想信念的旗帜,激励恪尽职守、崇德向善的社会正气,定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汇聚起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