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举办“乘游船 看北岸 建美城”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雪 编辑:袁野 2017-06-07 08:38:29

内容提要:日前,河北区文明城区创建办公室举办“乘游船·看北岸·建美城”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作家协会与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各街道社区群众及“津彩河北”微信公众账号热心网友等60余人,一同见证我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的区域成果,感受我区创建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北区文明城区创建办公室举办“乘游船·看北岸·建美城”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作家协会与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各街道社区群众及“津彩河北”微信公众账号热心网友等60余人,一同见证我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进程中的区域成果,感受我区创建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

  活动参观的第一站,是位于意大利风情区旁的圣心商务园,该商务园毗邻地铁2号线,区域优势显著,目前已成功引进国家级孵化项目与众创空间——创业公社项目,商务园相关负责同志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商务园目前提升改造进度、前景规划、发展方向等情况。随后,活动成员一行来到通广科技产业园,通广科技产业园以打造通信、电子信息高科技研发孵化器为发展方向,目前园区已有八家企业入驻,在这里,参观人员通过园区发展历程展览,详细了解园区的取得的突出成就。第三站为鸿顺里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由社区事务受理、居民综合服务、社区卫生服务站三大服务板块组成,参观人员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感受我区日益完善的便民服务硬件建设与软件提升。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乘坐海河游船,一同欣赏海河北岸清新靓丽、融合现代与异国风情之美,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拍下沿河一幕幕令人心醉的美景。

  据了解,此次“乘游船·看北岸·建美城”活动是我区开展的“迎全运倡文明”美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多角度回顾砥砺前行的五年中我区经济、社会、文化又好又快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收获的累累硕果,使大家充分感受我区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节节升高,激发大家爱河北、建河北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区作协、区摄协会员以“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河北”为主题展开艺术创作,作品将在“津彩河北”微信公众号中进行专题展示。(“津云”—北方网编辑袁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