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党员医务人员参与街区文明环境创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建新 王树云 编辑:唐淑倩 2017-06-07 15:24:57

内容提要:2017年4月中旬的一天上午九点多钟,在青水社区南侧和御河的北岸,发生了这样一件小故事。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4月中旬的一天上午九点多钟,在青水社区南侧和御河的北岸,发生了这样一件小故事。

  上午九点多钟,几位退休的老同志按惯例在御河小花园里正晨炼,发现有十多个青年人手里拿着塑料袋,正由东向西,在马路和御河坡上,一蹲一起地捡拾着什么,走近了一看发现他们手中的塑料袋中捡拾的是些烟头、树叶、纸屑等垃圾,他们虽然满头大汗,但仍然有说有笑的向前边走边检着。这时,在锻炼的一名老同志发现这群人中有西青医院的李宏杰主任,老同志停止了锻炼,走上前和他们搭讪起来。问李主任说“你们这么多大夫怎么有时间来花园打扫卫生?”,李主任笑嘻嘻的说:不是咱们西青区正在创建文明卫生城区嘛,我们西青医院党员志愿者也自觉地组织起来,利用业余时间,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我区的文明城镇创建贡献一点儿微不足道的力量。”李主任的一席话对一同锻炼的老同志感染很大,大家激动地说,西青医院的大夫这么忙,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还能自觉地投身于创建文明卫生城镇活动,我们也要像西青医院的大夫们学习,做到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和他们一起整理我区的卫生,一起捡拾垃圾,让文明卫生成为一种习惯。

  在西青医院各位大夫的影响下,老同志们停止了锻炼活动,和大夫们一道一直干到了将近十一点半。虽然身上汗渍渍的,腰也累酸了,但退休老同志和大夫们一样心里感到美滋滋的,大家心想,为创建文明卫生环境出力,一定要让文明卫生成为一种习惯。(“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