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孙志福 2017-06-08 07:45:29

内容提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静海区各乡镇、各部门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上来。

 图为大邱庄镇津美设施农业大棚 张继芳 毛丽华 摄

  天津北方网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静海区各乡镇、各部门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传达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市党代会精神融入进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出新贡献,锐意进取开创新局面,积极投身静海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让我们镇、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发展措施,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静海镇党员干部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该镇将重点抓好四项工作:坚定不移地加快项目建设,力求在提升园区发展层次上达到新水平;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事业,力求在解决社会民生问题上争创新业绩;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城市化道路,力求在构建和谐宜居城市上展现新面貌;坚定不移地优化社会环境,力求在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上呈现新局面。

  “市党代会的召开坚定了必胜信心、开启了崭新征程、彰显了智慧勇气,下一步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大邱庄镇党员、干部决心以实干落实市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四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委抓党建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推进津美、生宝、德利泰三个设施农业园区的建设,增加经济作物种植面积,推广药材种植,尝试生产放心面粉、食用油等标准化农产品深加工,着力促进农业增效;推进工业发展,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城乡统筹,推进特色城镇建设。

  “今后五年,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以此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连日来,沿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热情高涨、信心满满。一致表示,要借市党代会东风,进一步调整优化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社会建设提速、促进各业协调发展,推进改善民生、构建社会文明和谐。要高效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确保设施农业面积超过4000亩;大力发展现代工业,坚持走内涵提升和外延扩张并重的工业化发展道路;大力发展优质服务业,增强物流聚散功能;推进镇村建设,持续推进环境治理,严厉打击污染违法行为,加快美丽沿庄建设。

  良王庄乡党员干部认为,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必须坚持“干”字当头。今后一段时期,该乡将加大企业结构调整,引导企业向科技要效益。对现有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嫁接,通过技术改造,调整产业结构,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增加全乡规模企业数量,增加全乡税收收入。同时,大力发展独流减河观光旅游、罗阁庄梨花节观赏和际丰蔬菜合作社农家乐采摘等旅游项目,逐步提高全乡三产服务业在经济发展中的比重,促进全乡经济增长。

  梁头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全镇当前各项工作。下一步,继续抓好“散乱污”企业的取缔及搬迁升级改造工作,抓好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农业要以夏收、夏种为重点,稳收稳种。继续加大违建巡查治理力度,做到明察暗访、不留死角、精准及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区妇联对全区妇联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培训,使每名基层妇联干部都成为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宣讲员,并通过区妇联的微信公众平台把市党代会的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广大妇女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同时,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妇联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妇联改建工作,6月中旬全部完成442个基层组织妇联改建工作;组织开展妇女议事会、农村妇女土地权益保护和单亲困难母亲救助等专题调研;启动“培育优良家风、共建文明静海”家风创建系列活动;筹备成立静海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迎全运·巾帼竞芬芳”主题系列活动。

  区国税局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结合,同市国税局和静海区委工作部署结合,同本系统工作结合,坚持学深学透,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营改增“第五场战役”、金税三期高效运行和数字人事全面施行等工作,恪守组织收入原则,有效集成“收防减查”措施,在力保完成全年任务同时提高收入质量。严厉打击涉税违法行为,坚持改进优化纳税服务建设,突出抓好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落地,用优质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安监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深对市党代会的学习领会,迅速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尽责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静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在今后工作中,区安监部门将进一步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积极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最大限度压减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们电力系统就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形成了共识,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静海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静海供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下定决心,把会议精神带到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上来,制定具体实施计划,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以“尽责、同步、融入、维护、主导、覆盖、清廉、创新”十六字方针为引领,以“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度融入、主动履职、突显作用”二十四字工作原则为指导,以“七个着力、七个提升”为工作重点,推动电力系统改革创新发展,保障企业卓越运营,为静海建设现代化中等卫星城市贡献力量。(“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