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西沽街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近50人参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晶晶 2017-06-08 08:14:23

内容提要:日前,红桥区西沽街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各社区综治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存车棚负责人、市场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观看了《5.24双环街金苑公寓1号楼前存车棚火灾》情况介绍片,详细了解火灾发生的情况。号召与会同志要提高认识,引以为戒。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红桥区西沽街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各社区综治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存车棚负责人、市场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5.24双环街金苑公寓1号楼前存车棚火灾》情况介绍片,详细了解火灾发生的情况。号召与会同志要提高认识,引以为戒。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中重要性。树立忧患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其次,办事处分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各社区综治办要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形成巡查记录,建档立卷。在社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使每位居民、每个家庭、每个单位都树立“预防火灾、人人有责”的意识,自觉在生产经营、生活中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各存车棚负责人要对各自存车棚内的安全通道、充电装置、消防器械进行仔细检查,加强对存车棚出入人员的管理,及时清理环境卫生,张贴禁止吸烟的标识,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各市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也要对照自身职责做好市场和小区范围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加大消防工作投入,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定期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津云”—北方网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