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私搭乱建成风 东蒲洼街信访电话失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编辑:李彤 2017-06-09 06:59:17

  天津北方网讯:

  天津网

  讯

  网上帮办张浩即时播报近日,市民顾女士向网上帮办反映小区一楼住户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小区环境。

  业主:私搭乱建成风侵害其他业主利益

  

  顾女士介绍称:“我家住在武清保利上河雅颂小区,此小区建于2010年,环境优美,一年四季景色不同,广受赞誉。但是最近几年,小区私搭乱盖问题严重,其中一部分一楼业主破坏公共绿地搭建房子、庭院,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也侵害了其他业主的利益,影响极为恶劣,且这种事态愈演愈烈,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

  物业:已上报居委会、综合执法

  了解情况后,记者与小区所属保利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称:“此小区的确存在私搭乱建的问题,我们曾对部分业主进行劝阻与制止,随后下达整改通知书,但还是没有解决,于是我们将问题上报到东蒲洼街道居委会与综合执法队,正在等待他们进行拆除。”

  综合执法下沉街道街道电话失联

  记者将此问题向8890便民热线反映,武清区接线员表示综合执法队员已经被下派到各街道,可以与属地街道取得联系。

  随后,记者尝试与东蒲洼街取得联系,但根据8890便民热线提供的电话以及东蒲洼街官网今年3月公布的信访接待电话,多次进行拨打,均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联系未果后,只得再次将问题反映给8890便民热线,对方记录问题后,表示会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

  最后,记者将信息向顾女士进行反馈,对方表示会收集图片证据,继续向有关部门反映。

  (北方网编辑欣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