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食花样翻新 价格水涨船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曲璐琳 2017-06-11 14:43:57

内容提要:入夏以来,快餐店、咖啡店纷纷推出新品冷食、冷饮吸引顾客。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这些新品价格比以往常见的“甜筒”贵了不少,口味、样式十分丰富。

  天津北方网讯:入夏以来,快餐店、咖啡店纷纷推出新品冷食、冷饮吸引顾客。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这些新品价格比以往常见的“甜筒”贵了不少,口味、样式十分丰富。

  据了解,以往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店里的冷食,主要包括“甜筒”“新地”“雪顶咖啡”等几个品种,但今年入夏以来,各家店均推出了新品冷食,品种比较丰富。以麦当劳的一款“那么大圆筒”冰淇淋为例,包括迷你奥利奥饼干抹茶酱口味和菠萝芒果酱两种口味。还有几种“雪冰”冷饮,更是把芒果、红树莓、草莓的真果肉加入进来,口味独特。而在肯德基,升级后带有全新样式和口味的冰淇淋“花筒”最近又增加了“草莓”和“草莓双旋”等新品种,另外其高端的“北海道冰淇淋”也成为甜品站今夏的大热门。此外,包括星巴克、COSTA、高乐雅等在内的多家人气咖啡店,目前也有多款新口味的冷食、冷饮上市热卖。

  据悉,这些新品冷食的价格比起以往两三元一只的甜筒冰淇淋要高出不少,有的新品甚至卖到十多元至二十多元,但仍然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