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全运会 全运村志愿者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蒲永河 2017-06-13 07:41:11

内容提要:日前,“志愿迎全运悦动在河西”全运村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青年体育节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到来,在全区积极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全运会、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日前,“志愿迎全运悦动在河西”全运村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青年体育节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王凤,河西区委副书记贺亦农,河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占军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河西区团委、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团委、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团委、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等单位共同主办,全运村志愿者代表和各界青年代表260余人参加。

全运村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青年体育节启动

志愿者要为全运服务好

  启动仪式上,河西团委书记刘宗锦介绍了全运村工作情况以及青年体育节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向青年体育节承办单位代表赠送体育用品并对全运村志愿者代表授旗;全运村志愿者庄严宣誓并进行表态发言。

全运村志愿者庄严宣誓

  贺亦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一是要振奋精神、珍惜机遇,增强服务全运会的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全运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青年生力军。二是要磨练本领,提升服务全运会的专业化水平,把服务全运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锤炼技能、提升素质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志愿者代表天津、代表河西青年的形象,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良好的形象展示天津青年的健康成长,充满活力的风采。

  最后,与会领导同全运村志愿者们一起在主题背板上签名,并为青年足球赛开球,正式拉开青年体育节序幕。

全运村志愿者们一起在主题背板上签名
全运村志愿者表演

  据悉,本届全运会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主题,力求在群众性、普及性上创新,增设了19个群众体育项目,让更多的“草根”选手和民间高手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风采。下一步,河西团委紧紧围绕主题,举办青年体育节,推出足球赛、篮球赛、团队素质拓展、羽毛球赛、全民健身操、趣味运动会等八项体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强健体魄,陶冶身心,让全民健身成为群众时尚的生活方式,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全区营造喜迎全运会的良好氛围。(“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