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现身北创营天津基地 300多位创业者"取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6-13 07:41:10

内容提要:日前,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的大教室里挤近了300多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携深圳神华投资董事长张新华、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三位大咖来到北创营天津基地为现场创业者送上一道丰盛的创业“大餐”……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的大教室里挤近了300多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携深圳神华投资董事长张新华、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三位大咖来到北创营天津基地为现场创业者送上一道丰盛的创业“大餐”,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创业者赶来“取经”。

  深圳神华投资董事长张新华把自己20多年的投资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为在场的创业者们分享了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内容,结合案例分析,对860家中小板公司领军人物上市之前创业次数进行了统计,并向在场的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腾讯集团副总裁马斌从发表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下的消费升级》的主题演讲。从70年代兴起的互联网到桌面互联网时代、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进入下一个人工智能主导的泛互联网时代,具体讲述了创业者如何把握互联网与现实融合的红利、企业如何连续的成功、如何利用大数据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内容。

  最后,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以《创业生存法则》为主题进行讲座。他从自己的经验和认识出发,以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向大家讲解了“创业”和“融资”。

  北创营公开课(天津站)活动期间,同时也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天津基地北创营天津基地开放第5批企业入孵申请阶段。感兴趣创业者登陆官网(http://www.pkucy.org/),点击“北大创业训练营全国基地孵化申报入口”(首页右下角),选择“天津基地”按提示填写信息并提交。截至目前,北创营天津基地入孵创业项目84个,毕业50个,在孵34个。其中1/5的项目(11个)已拿到投资,1/5在磋商阶段,投资总额超过3000万。(“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