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广麟 编辑:孙志福 2017-06-13 07:32:27

内容提要:按照天津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上午,东丽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尚斌义为全区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进行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天津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0日上午,东丽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尚斌义为全区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进行宣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钟书明,区委副书记白凤祥等区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尚斌义在宣讲中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局面。


 

  尚斌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细化完善今后五年全区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绩,奋力开创东丽改革发展新局面。

  尚斌义强调,当前,东丽的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战略机遇叠加,东丽与全市一样处在重要历史窗口期,我们提出的要始终坚持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科技强区、都市新区、文明城区的目标和任务,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现代化美丽东丽。这既是对市委各项目标任务的积极回应,也是我们对全区人民的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东丽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创新发展,就是要求我们必须加快集聚科技要素,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技强区建设。开放包容,就是要求我们牢固树立敢开放、真开放、全开放的工作理念,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让各种发展要素汇聚东丽。生态宜居,就是要求我们紧紧围绕城市化这个决定东丽前途命运的头等大事,建设好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兑现对群众的承诺。民主法治,就是要求我们立足社会治理高效能,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水平,大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文明幸福,就是要求我们始终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和价值追求,始终保持为民的情怀与担当,顺应群众追求物质富裕与精神富有的新期盼,坚持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有机统一,既关注群众当前诉求、办好民生实事,又着眼长远安排、完善长效机制,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的公平获得。


 

  尚斌义强调,落实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新一轮发展,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四个意识”摆在首位,坚持在服从中尽责、在服从中能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加快推进经济和城市“两个转型”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保证“第一要务”,把市委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技创新、改善民生、安全稳定等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东丽之“为”为天津之“进”做贡献。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创新竞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孙志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