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反邪教宣传走进社区 营造崇尚科学好风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安琪 李晓飞 编辑:唐淑倩 2017-06-13 08:46:43

内容提要:为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提升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杨柳青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锦绣居委会在青馨园小区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助力创文”的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邪教组织是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发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其本质是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蛊惑煽动成员仇视社会,严重危害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宋警官为社区群众讲解到。

  为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提升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杨柳青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锦绣居委会在青馨园小区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助力创文”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设立宣传展板、图片展、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现场提问等方式相结合,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欺骗手段和邪教组织危害社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组织志愿者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号召群众积极参加到反宣品清缴的行动中来,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津云”—北方网编辑唐淑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