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进鹏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徐丽 编辑:李彤 2017-06-13 21:17: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在天津礼堂为市农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立足岗位勇担当善作为 服务现代化天津建设

  怀进鹏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在天津礼堂为市农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党课。

  怀进鹏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抓住用好重要历史性窗口期,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天津贡献。

  怀进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推进实施,为天津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性机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以及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并向智能化时代跨越的大势,突出重点、扭住关键、精准发力,使历史窗口期成为发展繁荣期。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谋划智能科技产业战略布局,培育“大智能”创新体系,打造“天津智港”,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要用好改革先行区的“金字招牌”,坚定不移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向解放思想、向体制机制创新要活力、要动力,面向全球组织生产要素,努力把天津打造成为全球开放型经济格局中的“璀璨灯塔”。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怀进鹏强调,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关键在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农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岗,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