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领导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主题展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7-06-14 09:50:24

内容提要:按照天津市委统一安排,6月13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组织五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的区级领导同志,五届区纪委委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及部分区直委办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武清区委书记王小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按照天津市委统一安排,6月13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组织五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的区级领导同志,五届区纪委委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及部分区直委办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观“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武清区委书记王小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副书记周惠军参加。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是在市委高度重视、具体指导下,由市纪委主持创建的,是全市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全市党员干部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展览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全市的具体实践,深刻剖析了党中央和全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市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政治态度和政治立场。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讲解介绍,仔细观看了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警语、一个个案例,使所有在场同志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时,王小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小宁强调,当前武清正处于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窗口期,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的关键时期。发展任务越繁重,越需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越需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越需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保证。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参观学习作为一次党内政治生活和廉政党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忠诚于党,牢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人民造福作为最高追求,始终出以公心、杜绝私心,真心实意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要严以用权,常怀敬畏之心,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和反腐倡廉各项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慎微慎小、防微杜渐,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履行责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努力为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编辑李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