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探秘之文艺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16 16:28:00

  天津北方网讯:以“迎全运、健康行”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将于2017年6月23日至6月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文艺频道将以“缤纷文艺,全运助力”为主题,邀请歌舞、戏曲、曲艺等多个艺术领域的表演艺术家们亮相舞台,助力全运,文化惠民。让粉丝们零距离欣赏到一场场文化盛宴。

  同时,文艺频道各个栏目都将在展会现场与粉丝们见面,与您近距离互动。

  6月23日上午

  1、9:00—12:00 《天津知多少》

  (1)忠实粉丝面对面

  从栏目播出的“最美文化人物”系列的访谈内容中找出问题,与粉丝们进行有奖问答,回答正确的粉丝们将获得“最美文化人物”嘉宾签名&主持人签名写真,如果您是《天津知多少》的忠实观众,一定要早点到哦!

  (2)《知多少》让你见大咖

  邀请“最美文化人物”系列中的大咖到场,如果您是孟广禄、李瑛、林钢、爱乐女子乐团等大咖的粉丝,一定不要错过,到现场与大咖近距离聊一聊!

  6月23日下午

  2、14:00-17:00 《每日笑吧》

  (1)主持人裴冬、谷宗翰来到现场与粉丝们互动,以知识问答等形式出题,和现场观众互动,题目将会以相声中的“所答非所问”、“反正话”、“找五子”等不同方式呈现,让观众真正融入到相声段子中去。

  (2)节目组将邀请相声名家到场,和主持人现场搭档,为粉丝们表演节目。同时您还有机会和主持人孙媛共同主持,侃相声、聊趣闻。

  6月24日上午

  3、 9:00—12:00 《相声大会》

  (1)相声学起来

  通过“演员打板粉丝唱戏”、“穿上大褂当演员,学说反正话”、“绕口令萝卜蹲”等相声技能体验,让爱好相声的粉丝们能够亲身体验相声带来的乐趣。参与活动的粉丝,还将获得小礼物哦!

  (2)健康跳起来

  健身爱好者现场教学健身操,主持团成员与粉丝一同学习,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3)现场乐起来

  李寅飞、叶蓬、吴南言、王志博、章绍伟、迟永志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三段精彩相声段子,为您现场送去欢乐。

  6月24日下午

  4、 14:00—17:00 《音乐视界》

  为爱发声——唱出来的心声给您听

  现场节目组将邀请到天津本土青年歌手,来到粉丝节舞台一展歌喉。

  同时嘉宾也会和现场粉丝游戏互动,送出惊喜和礼物。

  6月25日上午

  5、 9:00—12:00 《鱼龙百戏》

  (1)精彩节目连连看

  粉丝们喜爱的李少杰老师将率领徒弟现场表演互动快板《夺金杯》;魔术演员刘芳也将为您表演近身魔术,给您意外的惊喜;同时您在现场还将听到专家魏以刚演唱的京剧名段。

  (2)现场学艺、展才艺

  粉丝们将看到古典戏法表演艺术家肖桂森现场表演,还可以向老艺术家学艺;现场观众还可以上台小试身手,现场报名寻名师。

  6月25日下午

  6、 14:00—17:00 《模唱大师秀》

  栏目组将邀请天津本土的名票友,进行现场名段演绎。模拟《模唱大师秀》节目录制现场。同时,栏目组当天还将设立海选现场,接受观众评委报名和选手报名,也欢迎到场观众,走到台上即兴演唱,还有小礼品赠送哦!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

  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

  粉丝狂欢节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