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正式开建 2019年开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7-06-16 08:29:41

内容提要:6月15日,“牵手国际大师,圆梦艺术殿堂——天津茱莉亚学院800天倒计时”活动在天津滨海于家堡举行,标志着全球表演艺术的领军者茱莉亚学院的首家海外分院——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式开始建设。2018年底主体建筑实现竣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预计2019年开学。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月15日,“牵手国际大师,圆梦艺术殿堂——天津茱莉亚学院800天倒计时”活动在天津滨海于家堡举行,标志着全球表演艺术的领军者茱莉亚学院的首家海外分院——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式开始建设。2018年底主体建筑实现竣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预计2019年开学。

  在活动上,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设计规划图首次对外公布。天津茱莉亚学院建筑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金融区,作为周边公园的延伸,天津茱莉亚学院中央大厅是一个开敞的空间并可全年使用,为当地学生、教师、游客和附近居民提供了聚会场所和活动平台。学院中央大厅的四个角落分别设有四个别具特色的文体馆坐镇,外观类似巨石。四个文体馆皆有重大功能空间,分别设有音乐厅、演奏厅、黑匣子剧院和音乐图书馆,而市民也可以通过文体馆的落地窗和高区玻璃窗对室内空间做到视觉上的连接。四大文体馆由穿过大厅的斜对角连桥连接为一体,连桥中设有音乐学院的教学工作室、练习室和教室。

  茱莉亚学院院长兼天津茱莉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约瑟夫·波利希说:“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教学体系和教学大纲将与纽约完全一致。师资队伍将包括驻地师资队伍和派出教师。2019年开学后,将开设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和钢琴艺术指导硕士学位研究生课程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