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召开“长三角”区域招商推介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7-06-16 14:41:00

内容提要:6月15日,天津市河东区在上海举办了以“筑梦河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河东区“长三角”区域招商推介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着力构建活力之区、绿色之区、安全之区、文明之区,推动河东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6月15日,天津市河东区在上海举办了以“筑梦河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河东区“长三角”区域招商推介会。三胞集团、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平安不动产、旭辉控股集团等百余家长三角地区国内500强、产业龙头、以及优势企业参会。

河东区召开“长三角”区域招商推介会
参会企业关注河东区招商项目情况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1-5月份,河东区完成国内招商引资到位额158.7亿元,同比增长2.29%。引进亿元以上投资项目及非投资类注册企业4个,分别为: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材仓库地块项目投资额4.25亿元、天津星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额1亿元、天津随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注册额5亿元和天津市医药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注册额1亿元。

  会上,播放了河东区招商宣传片,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对河东区的整体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天房万欣城、海河金茂府、晨景大厦写字楼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项目资源情况。工商银行河东支行负责人对河东区金融服务环境做了详细介绍。三胞集团、新世界地产、上海新文创等十余家投资意向企业踊跃发言,积极与区相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参会企业对河东区招商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河东区蕴含的巨大商机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介绍企业情况,表达了对河东区的浓厚兴趣及投资意愿,希望在河东区实现共赢发展。

  天津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冯嘉强介绍了天津市以及河东区的发展历程,希望企业家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到河东区考察投资。河东区区长田金萍表示,河东区将紧紧围绕“金贸河东”功能定位,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营造营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提供更加市场化、便利化的投资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共同谱写河东发展、企业腾飞的新篇章。(“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