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探秘之都市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16 17:01:12

内容提要:今年的粉丝狂欢节上,都市频道可谓精心策划,全频道围绕“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粉丝狂欢”为主题,主持人全阵容出动,与粉丝近距离嗨起来!

  今年的粉丝狂欢节上,都市频道可谓精心策划,全频道围绕“健康生活”、“绿色生活”、“粉丝狂欢”为主题,主持人全阵容出动,与粉丝近距离嗨起来!

  美味迎全运 招牌菜评选

  粉丝节上都市频道特别策划并推出“美味迎全运·招牌菜评选活动”,该活动由市餐饮行业协会、市餐饮技术专业委员会、国家钻级酒家等级评定委员会和都市频道共同主办,活动将评选出星级品牌酒店及其招牌菜、特色美食饭店及其招牌菜,还有天津特色小吃。

  粉丝节期间,都市频道展位上还将邀请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助阵,并组织特色餐饮企业到现场为观众服务。

  《美食大搜索》特邀中国烹饪大师白庆华、中国面点大师商洪芳到粉丝节活动现场与观众互动,讲解美食知识,解答观众烹饪难题。

   “与主持人一起做晚餐”——营造和谐家庭氛围

  《食全食美》在粉丝节期间将推出特别策划——“与小岳一起做晚餐”,邀请热心观众来到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做美食,学习烹饪技能,完成美食心愿。组织“菜篮子里的秘密”活动,解决观众在买菜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指导观众因材而异,科学烹饪,丰富餐桌。

  现场权威检测实验引领健康科学消费

  粉丝节展会现场都市频道将组织“315特别节目”联合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业检测机构现场为观众进行日常消费品的鉴定检测实验,指导市民健康科学消费。同时,《我们都是消费者》现场设置生动有趣的生活实验环节,组织节目的“消费特工”为观众展示简单实用的生活妙招。

  丰富活动贯穿粉丝节全过程

  《艺品藏拍》栏目特邀杂项专家张旭、瓷器专家张安鸽、玉石专家赵彦明、字画专家邢捷为藏友现场鉴定,讲解收藏门道,普及收藏知识。同时,还将现场推介《艺品藏拍》观众俱乐部今后为观众组织的系列活动,以吸引观众积极参与互动。

  《家居大变身》特别策划推出“创意·家”为主题的现场体验活动,包括“创意·家居秀”、“创意·梦想家”、“创意·家饰品”三个环节,让观众现场互动体验,亲身感受创意家居的乐趣。粉丝节活动中还将常态节目中的“家居帮”板块带到现场,邀请观众与家装专业人士一同“做实验、看建材、辨真伪”,引导观众营造良好家居环境。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