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探秘之新闻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7-06-16 17:29:21

  2017第五届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6月23-25日举行,新闻部与您相约梅江会展中心。

  充分体现本届粉丝狂欢节“迎全运、健康行”的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市民参与全运、支持全运、奉献全运。利用媒体的传播优势,向人们传递“全运惠民”“全运因我更精彩” “运动让生活更幸福”的理念,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让广大观众了解电视媒体,拉近观众与节目的距离。

  “全运话吧”

  在现场设置“全运话吧”,请市民走进去,诉说自己参与与全运的故事、对全运的期待等。将市民的这些讲述,剪辑后在新闻节目中播出,反映全市人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运、服务全运,当好东道主,为全运增添光彩的热情和行动。

  “形象大使话全运”

  邀请本届全运会的形象大使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相关内容将在新闻节目中播出。

  津云直播“运动节拍”

  邀请参与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的市民和团队进行现场展示,并现场教给市民运动技巧和练习方法。这一环节计划通过“津云”平台进行直播,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充分体现“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全民幸福”的全运惠民主题。

  展示体验

  现场设置触摸屏,一方面展示电视新闻部的各栏目定位、节目特点、主持人风采,增加观众对电视新闻的了解;一方面集纳电视新闻部对全运会的报道,按照场馆、运动员、志愿者、市容环境、市民参与等分类,向观众宣传展示全运会。

  粉丝活动

  为体现“粉丝狂欢节”的特点,现场进行K歌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观众畅快参与,充分体现“狂欢”的特点。(展位具体活动以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